海月佑米

醉满怀

  窗外,阴雨绵绵,荧听着雨打芭蕉的声音,看着雨滴像断了线的珠子,往下落的场景发呆。而此时,万叶正坐在书桌前,认真地写着诗。   万叶修长白皙的手指,轻轻握住笔杆,使笔毛沾满墨水,提笔在纸上写下诗词。  每一笔都遒劲有力,飘逸洒脱,就如他本人一样。

   荧悄悄的踮起脚尖,轻手轻脚的走到万叶身后,用双手环住万叶脖子,身体紧贴在万叶的背上。突然之间感受到荧的体温,万叶放下了笔,用手轻握住环在自己脖子上的双手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荧?”万叶温柔的问道。

  “没什么,想知道万叶做了什么诗,可以念给我听吗?”

  “好啊。神圣香具山, 憧憧隐秀颜。 今夕雾弥漫, 春似降人间。”万叶温柔的声音像一眼清泉,汩汩泉水缓慢的流进荧的心房,使荧感到温暖。

  “写的真不错,话说回来,总觉得万叶是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的类型呢!”

  “(=゚Д゚=)是吗?”

  “是呀,比如说在去海岛之前,万叶曾和辛焱,一路上说说笑笑,一起到了蒙德;还对菲谢尔的话题很配合,尊称她‘皇女陛下’;之后你还和胡桃一起对诗、打牌,还被一群女孩子围着问东问西……”越说到后面荧的语气越来越酸。

  “原来你在意着这些事情,抱歉,我之前都没怎么注意。”

  “唉,对不起,我随口说的,而且在这之前我们还没成为恋人呢→_→,哈哈...”荧害羞地想把手抽回,却被万叶紧抓着不放。

  “对不起,让你感到不安了。我并不是对谁都温柔,对别人使用尊称是出于个人的教养和礼貌;对别人的笑也只是标准微笑,我以后会减少除了非必要与其他女性说话的次数或干脆拒绝。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,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展露真实的自己,我想全心全意只对你一人,所以不要生气了,以后我会注意的,好吗?荧。”

  “好,好的。”

  “对了,荧这是我最近做的一个枫叶胸针,是送给你的,可以收下吗?”

  “好的,谢谢万叶。”

  还在荧为此感到高兴时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荧的嘴角,像秋天的枫叶一样,随风落下却又火红炽热。还没等荧反应过来,万叶又贴了上去。唇与唇相互靠近,最后紧贴在一起。随之万叶又用舌头撬开荧的贝齿,伸进去汲取更多。

  “唔——嗯~万,万叶。。。”荧此时感到自己的脸羞的通红,想后退却又无路可退。

  (后面彩蛋)

评论

热度(9)